誠品行旅竟然可以免費入住!!假文青的偽出國遊記~

首先,這是一篇感謝文!上個月託女神好友的福,免費入住一晚誠品行旅,讓我這個WFH到抑鬱的人終於有機會踏出房門,體驗一下五星級飯店的服務。

以前因工作的緣故,經常會到五星級飯店用餐,但在五星級飯店住宿一晚,還真的是初體驗!疫情期間能有這樣的「好康」,真的是苦悶生活中的小確幸。懷著感恩的心,踏入誠品行旅的大廳,看到滿滿藏書的書牆,在溫柔的燈光下格外高雅,鬱悶的心情瞬間被療癒~

誠品行旅

誠品行旅

誠品行旅

與其說是飯店大廳,我覺得這裡更像是一座小型圖書館。如果我中了樂透,應該會每天來這裡打卡,坐在義大利Cassina經典名椅上,喝著花茶翻閱自己喜歡的書,度過一個悠閒自在的午後,偷得浮生半日閒。(想太多)

除了漂亮的書牆,大廳側邊也擺設了許多藝術品,跟誠品的人文氣息相得益彰。推薦誠品粉絲和閱讀愛好者一定要到這裡朝聖,喜歡拍文青照的朋友也可以盡情取景,但記得不要打擾到其他人哦~

誠品行旅

誠品行旅

五星級服務

由於疫情的關係,整個飯店大概只有我們這組客人,但服務人員還是展現出專業的態度,盡心盡力滿足我們的需求,展現出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。我和友人在櫃台check-in完後,便提著行李,前往誠品行旅替我們安排的房間。

走在空曠的走廊上,赫然有種時間被減速的感覺,生活節奏彷彿被調成了0.5倍速,腳步變得特別輕盈。半小時前的我明明還在喧囂的市中心,現在的我像是進入了另一個平行時空,整個人鬆懈下來,好不可思議~

誠品行旅

雅緻客房

重點來了,到底我今晚入住的房間到底長什麼樣子呢?話不所說,直接看照片吧 ↓

誠品行旅

誠品行旅

如果你覺得五星級飯店的房間一定要像電影《小時代》那樣摩登奢華,那你來到誠品行旅應該會大失所望。踏入房間,自然的大地色調,簡約中帶點高級感,感覺舒服又踏實,好像回到了自己家的書房。

房間有兩張單人床,床邊溫柔的燈光讓人暫別緊繃的情緒。你可以選擇躺在床上休息,或坐在椅子上歇一會。拉開窗簾可看到台北都市景色,但我個人是不太建議,感覺外面的喧囂與室內的悠哉形成強烈對比,好不容易掙脫的心浮氣躁瞬間被召喚回來。

更多照片看這裡 → 雅緻客房

誠品行旅

我最愛是浴室的部分,沐浴和洗髮都是L\’OCCITANE歐舒丹旅行組,吹風機是很好用的Dyson。除了寬敞明亮,還有浴缸可以泡澡,服務人員很貼心地準備了浴鹽。以前在日本旅行的時候,我都天天買不同功效的入浴劑回去泡澡😂

我喜歡泡澡的時候聽音樂,就這樣泡了大概半小時,就穿上飯店提供的浴袍去睡覺嚕~對了,浴袍的材質是蠻舒服的,但真的太厚重太大件了,我這種小隻女穿了有種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覺。

誠品行旅

五星級飯店度假

不知道是不是不太習慣新環境,我沒有睡得很好,早上醒來小腿還抽筋。但早餐送來之後,我就覺得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(果然吃貨就是要靠食物提神)

我點的是美式漢堡,女神點的是早午餐,但飯店搞錯,送來了一碗粥和幾道小菜。當時的我們還沒反應過來,後來想想不對勁,就打給櫃台反映。後來工作人員跟我們道歉,並補上原來的餐點,原本那份都送給我們吃了。

沒想到看似平平無奇的白粥還蠻好吃的,口感滑順,鮮甜的味道很合我胃口。食物都很不錯,健康不油膩,份量也剛好。只是飯店多送了一份,我們吃得好撐,但也很滿足就是了!

誠品行旅

誠品行旅

這次的偽度假還蠻開心的,雖然只住了一晚,但能體驗到台灣五星級的住宿,我還是非常感恩~希望疫情趕快滾,我真的很想出國旅行啊!

PS:誠品行旅蠻大方的,提供免費住宿也不要求幫忙宣傳,但我覺得這次的服務品質和住宿體驗,還是很值得我寫這篇偽業配文讚揚一下。

【期待以後有真的業配文,廠商快點找我!!!】

誠品行旅
+886.2.6626.2888
11072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
https://www.eslitehotel.com/

 

*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或引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