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KLEAR

【產品體驗】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.0,補充膳食纖維、排便順暢無阻

我自認是一個注重健康的人,在還沒轉職之前,我曾經天天晨跑,擁有良好的運動和飲食習慣。然而,這一切都變成了曾經。現在的我生活忙碌,總有忙不完的工作,而且經常熬夜,加上放縱自己大吃大喝,導致體重到了人生巔峰,整個人又腫又累。

當我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型態越變越糟,我開始反省,並下定決心來個大改造。剛好最近接到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.0的產品體驗,於是我決定從飲食調整開始!

ALLKLEAR
文青風格的包裝,氣質又帶有科技的未來感~
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.0

主角「The Future Salad」,需要綠葉的扶持🌿

之前一個人住的時候,我就發現營養攝取這件事,真的很難取得平衡。我們常說「飲食均勻」,但執行難度真的太高了;尤其對我們這些外食族來說,難道要每餐吃沙拉才叫蔬果攝取足夠嗎?

來自香港的全清ALLKLEAR,以太空級科研技術製造而成,由十多款天然蔬果萃取而成,純天然成分。一包含有25+種營養成分,可幫助現代人攝取每日所需的蔬果營養和膳食纖維。

對了,全清是天然純素的哦,還有素食清真認證,適合素食主義者和穆斯林朋友。

高纖新沙拉2.0
1包全清高纖新沙拉=5碗沙拉的纖維量及營養

將1包全清高纖粉倒入250ml冷水或溫水中,輕輕搖晃即溶於水中,真的好方便~提醒大家,切勿使用熱水,避免破壞高纖粉的營養,而且必須立即飲用以達最佳功效!

高纖新沙拉2.0
我很喜歡這個隨行瓶,後面還有刻度線,註明半包和一包的量

全清ALLKLEAR算是方便沖泡的飲料,而且方便攜帶。像我這種在168間歇性斷食的人,最適合這種「用喝的沙拉」——豐富的膳食纖維不但能增加飽足感,促進腸胃蠕動、維持消化道機能,還可以使便便軟化排便順暢。

排便順暢
和背景很搭的綠色飲料

喝起來的口感很像奇異果汁,又帶點芭樂香氣,而且不會太甜,算是健康飲料中好入口的!強烈建議大家沖泡後立刻喝完,我第一次喝的時候,只喝了半瓶就去做其他事,結果回來的時候變得超濃稠😱雖然味道不變,但變得有點像蒟蒻;相信我,你絕對不會喜歡的~

全清ALLKLEAR
其實也蠻適合運動之後喝的~

包裝上寫説飲用後約6~9小時會有感,但實際狀況因人而異。我差不多在6個小時後去了廁所「嗯嗯」,個人對如廁的情況非常滿意,感覺比平常來得順暢無負擔。

膳食纖維
希望全清讓我跟過去糟糕的我兩清!

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自己,那就立即行動自我改造吧!學會在繁忙的生活中,好好地善待自己,這是我用了全清之後最大的體悟。現在不用花時間去買沙拉了!用喝的沙拉,實踐高效生活吧~

喜歡的朋友,可以去全清ALLKLEAR官網看看哦!

 

*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或引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