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泉草本

【產品體驗】天泉草本纖纖奶昔,輕卡飽足好「有料」

相信很多上班族都和我一樣,每天早上總是睡過頭,來不及吃早餐就上班了🥱 結果到了公司開始辦公沒多久,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,可是還沒到午餐時間,只好餓著肚子等到中午…好不容易撐到中午,因為餓太久了,所以午餐都吃兩份。

看著體重計上面的數字一直往上升,我才察覺我不能再繼續暴飲暴食下去了!於是,我決定改變我的生活習慣——每天吃早餐。但台灣的早餐對我來說太油膩了,而且趕著上班的我實在不願意花時間排隊買早餐。

就在我苦惱早餐可以吃什麼的時候,剛好偶然有機會免費體驗【天泉草本纖纖奶昔】,而且是四種完全不同的口味!

天泉草本
大家猜猜我最喜歡哪個?
纖纖奶昔
(左上順時針:莓果膠原、蘋果牛奶、脆片可可、紅豆歐蕾)
輕卡高蛋白飲
要先喝哪一款呢?好煩惱哦🤔

【天泉草本纖纖奶昔】是一款天然植萃的輕卡高蛋白飲,也是市面上第一款有添加料的機能奶昔,很適合那些工作忙到沒辦法好好吃飯的上班族。這款可以喝得到料的奶昔,當早餐、當下午茶、當宵夜都可以。

最重要的是,它可以替代油膩的外食,低卡又飽足,讓你輕鬆控制進食的卡路里。只需要十秒的時間,一杯好喝又營養的奶昔就在你面前~

一杯纖纖奶昔=80g雞胸肉+220g高麗菜+豐富的機能礦物質

天泉草本
10秒快速沖泡,超級方便!

沖泡過程很簡單,首先加入250cc冷水,之後倒入粉包,然後搖晃均勻。聽說加冰塊更好喝哦!

纖纖奶昔
每一款感覺都好好喝,我要準備試喝了哦!

紅豆歐蕾:紅豆的口感很紮實,喝的時候可以吃到紅豆的皮,有點紅豆沙的感覺😄

脆皮可可:濃濃的巧克力味,但口感沒有想象中濃郁;我喜歡它不會太甜,而且脆片好吃!

蘋果牛奶:蘋果顆顆分明,真的好神奇!有蘋果的酸甜口感,但沒有什麼牛奶味~

莓果膠原:濃郁的草莓香氣,有好多我喜歡的莓果乾,酸酸甜甜很是開胃是女生喜歡的口味!

喝得到料的奶昔
試喝的是莓果膠原口味,味道不錯哦~

我覺得每一款都有它的特色,在不同的心情會想喝不同的口味吧(善變的女人)有料這一點很加分,喝下去之後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的飽足感,對我來說,嘴饞的時候喝一杯最適合不過了!

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天泉草本官網購買哦!

*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或引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