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巴黎

【產品體驗】de Balets小巴黎|經典沐浴潤膚組(小花粉 & 小金粉)

我是一個特別注重氣味的人,有來過我家的朋友也有發現,一踏入房間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芬芳香味。從香薰蠟燭、衣物芳香劑、香水到沐浴露、身體乳液,我都十分挑剔,總覺得需要好聞的味道讓我心情愉悅一整天🥰

尤其在沐浴露和身體乳,比起清潔力或成分,我更在意它們有沒有我喜歡的味道。我都會稱洗澡為「洗香香」,就是希望從浴室洗完澡出來的我,全身都是香香的。

這次體驗【de Balets小巴黎】的經典沐浴潤膚組,光看包裝就覺得好漂亮,好迫不及待快點開箱😍

經典沐浴潤膚組
【de Balets小巴黎】主打「自然輕奢香氛生活」

【de Balets小巴黎】經典沐浴潤膚組,內含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(220ml)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(220ml)各一瓶,還有附贈金色Bling Bling的壓頭。包裝設計蠻用心的👍

小巴黎
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(左)、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(右)

前調: 葡萄柚、青蘋果
中調: 玫瑰、玉蘭、鈴蘭、小蒼蘭
後調: 木質香、琥珀

先來介紹一下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(小花粉):

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(小花粉)

蘊含東京櫻花萃取,主要成分為蠶絲蛋白,有嫩膚和美白的作用。一朵朵真的花瓣好療愈啊~

像精華液的濃稠質地

再來是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(小金粉):

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(小金粉)

含有荷蘭鎖水磁石,可讓肌膚鎖水保濕;還有添加瑞士進口的蜂蜜,讓肌膚更細緻滑嫩。

讓肌膚鎖水保濕

馬上來試用看看~

讓肌膚更細緻滑嫩
換好浴袍準備體驗!

質地清爽不悶不黏

小花粉

小花粉有點像精華液的濃稠質地,感覺絲滑親膚,仔細近看還可以看到花瓣飄在沐浴露上。

蠶絲蛋白

取適量小花粉在手上揉起泡後,輕柔地塗抹全身,可搭配沐浴球按摩,再用清水沖洗乾淨。每週使用2~3次當作沐浴保養,也可以每天使用,還可以泡澡使用(一瓶蓋用量)。

小金粉

瑞士蜂蜜

小金粉就是一般的乳白色身體乳液,倒出來的時候就聞到香香的。

讓肌膚更細緻滑嫩

延展性不錯,質地清爽不悶不黏。我最怕那種黏黏的身體乳,小金粉算是快速吸收的類型,而且擦了之後皮膚會有光澤感。

提醒大家,淋浴後3~5分鐘內是塗抹乳液的最佳時機,建議大家塗抹全身後再輕柔地按摩身體,這樣會更快、更好吸收哦!

活動資訊分享:

只要在Facebook社團【deBalets小巴黎 -VIP專區】,於社團中分享商品使用心得故事,並同意小巴黎作為分享宣傳,即可加值100點紅利點數(可以選擇加值入官網會員亦或是直營專櫃會員)!
參考網站:小巴黎經典沐浴潤膚組

*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或引用。

One thought on “【產品體驗】de Balets小巴黎|經典沐浴潤膚組(小花粉 & 小金粉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