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協珍鮮燉燕窩

【產品體驗】老協珍鮮燉燕窩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

有人說,女人在25歲之後就開始走下坡。我倒是覺得,女人在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美,但從生物學角度來看,女人確實在25歲之後身體大不如前,開始出現衰老的跡象。準確來說,女人25歲之後與其說是走下坡,不如說是好好保養的開始。

關於保養這件事,很多女生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抗老保養品。其實除了肌膚保養,也要多吃滋補食品。相信大家都聽過吃燕窩可以養顏美容、減緩衰老,很多女藝人也是靠長期食用燕窩來維持自己的美貌。

這次有機會體驗【老協珍鮮燉燕窩】,完全就是天賜良機啊!(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,真的太感動了)

老協珍鮮燉燕窩
別看小小的一瓶,裡面可是滿滿的精華!

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燕窩,大部分都是大罐包裝的,打開瓶蓋沒喝完的話很容易滋生細菌。雖然看起來份量十足,但其實都是碎燕居多,營養價值普遍偏低。

老協珍新鮮現燉的燕窩,選擇最好品質的燕窩——嚴選5-8公分「印尼頂級官燕盞」。每瓶含2公克乾燕盞,固形物含量高達95%,可說是貨真價實啊!

*燕窩小知識:印尼擁有豐富的熱帶雨林,造就最高品質的珍貴燕盞。嚴選的印尼頂級官燕盞,堅持純水洗淨、手工古法挑毛工藝,品質不言而喻。

鮮燉燕窩
燕窩是天然溫潤滋補的保養食品,溫順平和、不易上火,含有豐富的營養

【老協珍鮮燉燕窩】採用低溫鮮燉工法,以冷藏方式保鮮30天,完美鎖住燕窩精華。想要體驗「冬天熱熱喝」的感覺,建議隔水加熱的方式,溫熱5分鐘。

溫潤滋補
先把燕窩放在碗裡
冬天熱熱喝
接著加入熱水隔水加熱

5分鐘後把瓶子打開,把瓶子裡的燕窩倒入碗裡。(也可以直接開瓶直接飲用)

超長燕盞絲
讓人垂涎三尺的賣相🤤
印尼頂級官燕盞
近看超長燕盞絲❤️

淡淡的天然蛋白香氣讓人食慾大開,超長燕盞絲綿密細緻、絲滑順口,讓人難以忘懷的鮮燉完美口感!沒想到加熱後的燕窩是如此美味,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人想多吃幾口,原來這才是燕窩。

之前吃過的燕窩不是太甜,就是水分太多沒什麼味道,沒想到這次的體驗除了滿足了口腹之慾,還讓我重新認識燕窩。

單瓶精巧包裝,每日早晨飲用一瓶可養顏美容,由內而外綻放紅潤好氣色!

更多詳細說明:

老協珍官網 https://lxz.com.tw/
老協珍鮮燉燕窩 https://lxz.com.tw/Categories/birdsnest
老協珍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oxiezhen/

*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或引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