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敏蔬酵-雙效益生凍

【產品體驗】吉品保健益敏蔬酵-雙效益生凍,酸甜好入口的果凍益生菌

如果問我2022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,我會說「身體健康」。有在追蹤我部落格或podcast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去年底因為氣管炎病了一個月,結果所有工作必須停擺。那時的我深深感受到,因身體欠佳而無法去做自己喜歡的事,原來是如此地無奈!

慶幸的是,病魔隨著2021年一起離開我的世界,但我有了前車之鑑,不敢再胡亂糟蹋我的身體。除了要求自己必須運動、飲食均勻之外,我也會吃一些保養食品,維持身體的健康。

這次有機會體驗【吉品保健】的益敏蔬酵-雙效益生凍,撇開其他不說,我第一眼就被可愛的包裝給深深吸引😍

益敏蔬酵-雙效益生凍
粉紅+粉藍的俏皮夢幻組合,讓人少女心大爆發❤️
吉品保健
追求「天然、健康」的吉品保健🌿

【吉品保健】益敏蔬酵-雙效益生凍,是一款果凍劑型的保健品,由益生菌質結合蔬果發酵液。

產品主要特色:

  • 日本專利雙益菌足量添加:「植物性奈米乳酸菌」、「比菲德式龍根菌」
  • 獨家使用永齡紅球薑為主原料,搭配有機蔬果發酵液 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
  • 100%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、人工甜味劑、漂白劑、保色劑、結著劑、含鋁膨脹劑等八大添加物
日本專利雙益菌足量添加
「果凍の益生菌」補充大人和小孩的日常所需營養

市面上有很多益生菌都是呈粉狀,需要配水一起服用;但我上個月吃了好多藥錠,現在看到配水喝的東西都會有種莫名的恐懼感。幸好有這種果凍狀的益生菌,可以直接撕開即食。

植物性奈米乳酸菌
撕開後就可以直接吃,超方便的!
果凍の益生菌
每條益生凍有1100億菌體數,可幫助消化、調整體質並提升保護力

與一般的果凍型保養品不一樣,這款雙效益生凍不會太甜,反而是酸味多過甜味,有一種梅子味的淡淡酸甜感。口感酸甜好入口,小孩子應該也會很喜歡~

最重要的是吃了會有飽足感👍

比菲德式龍根菌
早晚各吃一條,全家健康就靠它了!

基本上常溫保存就可以了,喜歡吃有冰涼感果凍的朋友,也可以先放在冰箱冷藏。每天1~2次,可在早上空腹、餐後或睡前吃一條,素食者也OK,適合全家大小食用。

*備孕期、孕補期可食用,6個月以上的寶寶建議每日吃半條。

喜歡的朋友可以到gpinghealth吉品保健官網購買益敏蔬酵-雙效益生凍

*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或引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