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S

【產品體驗】KINS.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|穩定肌膚的自然狀態

//js1.bloggerads.net/p_imprscript.aspx?bid=20211007000001&pid=9513&ppid=1&cnt=n

即將要過年了,好想連假趕快到來!可悲的是連假還沒來臨,我卻必須先經歷天天加班的慘劇😢加上最近事情多到爆炸,搞得我壓力山大超級崩潰,原本還算不錯的皮膚開始冒出幾顆小痘痘,膚質缺水又粗糙,上妝之後還經常會浮粉(眼神死)

這次有機會體驗日本爆紅美容導入液【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】,完全是天降救星,我的痘痘臉有救了🤩

KINS
白底黑字,簡約時尚
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
打開之後會看到試用組和產品說明,只是紙盒設計好像披薩盒(誤)
益菌保養
內附兩瓶10ml的肌活露(可使用約兩週)

「菌」的專家KINS特色為「美肌菌」的養成。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風靡全日本的保養趨勢——「微生態菌叢平衡保養法」(又稱「益菌保養」)~

「美肌菌」,顧名思義就是有保護肌膚效果的好菌;它能幫助分解皮脂、汗水,將皮膚維持在弱酸性。當皮膚的美肌菌越多,你的皮膚看起來就會更潤澤、細緻透亮。因此當美肌菌不足、壞菌過多,導致肌膚菌叢失衡,這時候就會產生各種肌膚問題。

菌的專家KINS
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
美肌菌平衡肌活露
適合所有膚質,有任何肌膚問題的人都可以使用的保養聖品

【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】五大作用:

  • 舒緩肌膚
  • 強化屏障
  • 深層保濕
  • 柔嫩肌理
  • 水亮透光

最重要的是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,讓後續使用的保養品可以被肌膚完全吸收。

美肌菌
小小一瓶,當旅行組用也很適合~
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
質地像水一樣清澈,水潤感十足,真的好像水~

美容導入液是臉部清潔之後的第一道保養步驟,如果這個基本保養程序沒做好,可是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!

美肌菌平衡肌活露
把臉洗乾淨後,倒些許肌活露在手上(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)
菌的專家KINS
用手輕輕推開,均勻塗抹全臉(早上用約10元硬幣大小,晚上約50元硬幣大小)

使用感想:

一、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,細聞會有淡淡的果香味;

二、 完全不粘膩,皮膚瞬間全部吸收,沒有多餘的殘留,好神奇;

三、 兩頰有水潤的Q感,粗燥的部分有被水分填補的感覺,而且有細滑的觸感❤️

KINS
使用前後對比圖

最近天氣變化大,我臉有點過敏泛紅,尤其是兩頰;擦了肌活露之後,泛紅的部分有明顯改善,也比較有光澤。不過論我最滿意的一點,應該是使用上完全無負擔這件事~
現在台灣首賣有試用組和大瓶3入組,有興趣的可以到KINS美肌菌平衡肌活露官網了解詳情!

*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或引用。

One thought on “【產品體驗】KINS.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|穩定肌膚的自然狀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