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用美白C美容液

【產品體驗】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,讓你一白遮三醜

連假結束後回到職場,等到我的是滿滿的工作量!相信許多上班族女性也跟我一樣,連假的代價就是連續加班、熬夜,結果皮膚變得黯淡無光,連黑眼圈也跑出來了🐼

同事也察覺了我的疲態,紛紛來關心我是不是太累、昨晚是不是沒睡好、需不需要吃個B群..不想成為同事關心對象的我,剛好有機會體驗【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】,難道是救星降臨了嗎?(背後一道光)

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
【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】據說在日本每10秒賣1瓶,是當地超人氣保養品!
夜用美白C美容液
深棕色玻璃瓶裝看起來就像專櫃級美白精華液

這款淡斑美白精華液擁有雙重效亮白成分:熊果素、維他命C,同時添加可舒緩灼熱泛紅的甘草酸二鉀,以及12種高保濕成分,適用於曬後修復、改善黑眼圈和提亮膚色。

像我這種夏天就會衝去海灘的外向女子,不是曬黑、就是曬傷,這種可以曬後修復的保養品真的超適合我的啦!

MSkin 美白精華
我一直很喜歡滴管設計的精華液,可以直接滴在臉上超方便~

先滴在手試用~

MSkin 試用
哇,吸收力不錯哦!

透明液狀質地,無色無味,重點是非常好推!

我非常喜歡這種延展性很好的精華液,皮膚一下子就吸收,一點都不黏膩。

MSkin 美容液試用
話不多說,直接滴在臉上試用看看
MSkin 試用前
試用前
MSkin 試用後
試用後

皮膚像喝了水一樣變得有光澤,臉色瞬間亮起來,感覺氣色有變好🥰

使用方式:

洗完臉後輕輕按壓滴管,取1~2滴至手掌上,輕輕塗抹全臉按摩至吸收。如果覺得臉部有雀斑或比較在意的地方,可以局部加強塗抹。

建議擦完化妝水再使用,吸收率更佳。把它當精華液使用後,再進行後續保養步驟。

MSkin 敏感肌
對了,敏感肌也適用哦!

喜歡的朋友可以在網站購買哦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