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外籍顧問

【課程體驗】歌倫比亞美語ColumbiaOnline|輕鬆練成一口流利英語

以前在馬來西亞的時候,因身處多元語言環境,加上自己在跨國公司上班,每天都會使用英語與上司、同事溝通;縱使沒有到母語的程度,但也讓我練就一口流利英語。

沒想到回來台灣三年,英文程度竟然生疏到讓我感到羞恥!遇到需要用英文講解自身專業的面試時,總是磕磕巴巴、螺絲掉滿地,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…天啊,這也太丟臉了🤦‍♀️

這次恰巧有機會體驗【歌倫比亞美語ColumbiaOnline】課程,正好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英語退化到什麼地步,順便重拾一下自己的英語語感~

歌倫比亞美語
歌倫比亞美語線上、實體都能學~
ColumbiaOnline
我很喜歡這種光線充足的學習環境,推薦在台中的朋友去上實體課程!

與我1對1真人實測英語程度的Peter,是歌倫比亞美語的專業外籍顧問。我們使用Zoom視訊軟體開始英語對話,一開始我還戰戰兢兢,怕他不知道我在說什麼;但Peter表現十分專業,不僅耐心聆聽我說的每個字,還會鼓勵我慢慢說。

在他溫柔的鼓勵下,我漸漸鼓起勇氣,努力開口述說我的想法。Peter與我的對話都是一些很輕鬆的話題,例如我從事什麼工作、彼此的成長背景,然後再慢慢聊到一些比較深入的課題,像疫情戴口罩和打疫苗的必要性等。

整個過程毫無負擔,縱使他會立即點出我的grammar(文法)用錯,或是形容詞(adjective)與名詞(noun)搞混,但我卻絲毫不覺得被冒犯,反而很感激他的糾正,然後當場記下我錯在哪。

專業外籍顧問
帥氣的Peter會循循善誘,讓人可以很自在地提升英語程度
線上實體都能學
誰說專業英語一定要到補習班,線上學習一樣無負擔!

與Peter對談結束前,他也詳細地分析出我的問題所在,也給了我一些英文學習的建議,例如提升vocabulary(詞彙量)。對了,我還被顧問稱讚是smart girl,很多東西一學就會,聽了還蠻開心的,哈哈~

體驗結束後,顧問也針對我的英語程度作了評估,沒想到意外地高!

1對1真人實測英語程度
我的英語程度在R,看來我要向G挑戰了!

我覺得歌倫比亞美語最大的特色就是全母語環境,在完全不依賴中文的情況下,你就像嬰兒般去學習一個全新的語言,而不是靠中文去直譯英文。(不過大部分中文母語的人都有這個問題,有時候我也會這樣)

反正語言這種事,多聽、多看、多說,自然就會變強。但前提是有練習的環境~

有興趣加強英語學習的朋友,立刻到歌倫比亞美語免費預約體驗吧!現在報名體驗1次「1對1真人實測英語程度 + 專人解說課程內容」(總計約90分鐘),了解你真正的英語實力,解開困擾你多年的英語學習障礙吧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