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

【產品體驗】ICHI LABO |日本原液專研所「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」

\"\"

最近天氣真是熱到不行,踏出戶外就迎來一股高溫襲擊,導致我整張臉瘋狂出油+泛紅😭

對於過敏肌的人來說,挑選保養品需要格外謹慎!要是不小心挑到不適合自己的,原本就不怎麼好的膚況恐怕會雪上加霜——像我個人膚質就不太適合過於滋潤的保養品,尤其到了夏季更需要清爽的精華液~

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
傳說中的「娃娃臉精華」~

今天要開箱的是【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】「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」,聽說它有「娃娃臉精華」的美稱,不知道能不能讓我變回童顏呢?

品牌介紹

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
日本保養職人品牌「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」

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是一家日本保養職人品牌,也是全方位肌膚修復專家——淬鍊大自然精華,通過天然成分復甦肌膚的原貌,達到修復的作用。

產品介紹

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
25ml小小一瓶,瓶身是防摔質地~

這次試用的是100%日本製「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」,產品特色如下:

  1. 嚴選日本柚子神經醯胺:可提高角質水分,4週內保濕除皺
  2. 奈米級滲透肌膚底層:果凍狀精華液,遇肌膚化成液態水狀,快速吸收不黏膩
  3. 環境友善萃取植物奈米纖維:無添加香料、重金屬等刺激成分

試用心得

ICHI LABO 精華液
每次取5~10滴,塗抹在臉上

產品設計:是我喜歡的按壓瓶設計,可以直接滴在臉上,但按壓一次可吸收的份量不多,需分次按壓(不會浪費也是好事啦)

氣味:我是聞不到什麼氣味,不喜歡香味的人應該會喜歡

質地:一開始看是果凍狀,但接觸肌膚之後就會變成水潤的觸感,就是水水的、滑滑的

保濕精華原液
先試在手上
日本原液專研所 保濕精華液
爆水感!

吸收度:非常推薦!我塗抹在手上,輕輕一推就吸收了,而且完全不黏膩~

保濕度:還不錯,擦在臉上瞬間提亮了一個色號(但也驗證了我的皮膚嚴重缺水)

保濕精華液 使用前後
肌膚喝了水的樣子,膚色也提亮了!

總結:這款商品主要保濕撫紋,第一次用就蠻有感的,乾燥的膚況有種被灌了水的感覺!最喜歡它吸收力的部分,清爽又不黏膩,皮膚瞬間恢復Q彈,接下來就期待四週後膚況會不會大幅改善囉~

使用方法

直接看影片吧!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,喜歡的朋友趕快去搶購這款保濕精華液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