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PIC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

【產品體驗】DEPIC|極致V美胸無鋼圈內衣& 無痕牛奶絲美胸內衣

\"\"

平常連無袖上衣都很少穿的我,這次竟然接了內衣產品體驗😱我的「第一次」就這樣獻給了DEPIC,廠商要對人家負責啦~~

不過說到DEPIC,其實我從大學開始就是忠實顧客!(那時候叫DPshop,後來才改成DEPIC)坦白說,一開始我是被他們甜甜的價格給吸引,但第一次買了之後就一試成主顧,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內衣組CP值也太高了吧~

今天充當一日內衣模特兒,開箱他們家的兩款內衣組——「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」& 「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」,來看看實際穿起來的樣子吧!

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
「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」

「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」

胸部大的女生都有一個煩惱,就是內衣很難買!市場上很多款式和設計好看的內衣,基本上都是C罩杯以下的,D罩杯以上的一般都只會買到阿嬤內衣…

這款極致深V內衣,光看外表就覺得很時尚,黑白配色盡顯高級感!大胸部女生最怕就是脖子被勒到留下各種印痕,這款內衣上擺包邊帶車縫的設計不但可以降低勒痕負擔,而且罩杯服貼連帶包覆副乳,不用怕腋下擠出一團肉。

DEPIC極致V內衣
罩杯蠻服貼的,深V也不怕走光

對了,訂製棉的材質透氣舒適,夏天穿也不用擔心會悶到出汗~

如果你身材傲人,也不吝於秀出來,我覺得直接穿這款內衣再搭個外套,應該就辣翻天了!

DEPIC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
但我是不敢直接穿啦,哈哈

「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」

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這款無痕內衣,沒想到穿了之後跟產品照一模一樣——超級「胸」!

DEPIC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
我自己看了都好害羞😳

如果說第一款內衣是穿出時尚感,那麼這款牛奶絲內衣就是穿出舒適感~親膚牛奶絲材質既不顯露胸罩痕跡,適合長時間穿著,最重要的是它有托高集中效果,視覺上真的會讓異性流鼻血~

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
親膚牛奶絲如其名絲滑,穿一整天都不會悶~

我也很喜歡它的內褲,鏤空設計也太有心機了,呵呵…

無痕牛奶絲內褲
今天穿給另一半看看,讓他血脈賁張🩸

這次試穿的這兩款內衣,我都非常喜歡!但要我選一款的話,我會…兩款都要~(小孩子才選擇)

今天的開箱分享就到這啦,喜歡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連結~

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

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