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淨真濃縮洗衣精

【產品體驗】淨淨真濃縮洗衣精,輕按一下一籃衣服搞定

\"\"

夏天一到,每天都有一籃子的衣服要洗,真是累死人啊!全家大小衣服湊在一起洗的時候,最難拿捏的就是洗衣精的量——放多了可能會有洗衣精殘留,放少了又擔心衣服洗不乾淨~

過去我嘗試過各種類型的洗衣產品,例如洗衣粉、洗衣紙、洗衣膠囊等等…洗衣紙和洗衣膠囊是蠻方便的,但價格一般偏高,不能每次回購;洗衣粉則是擔心量放太多,沒辦法溶解在水裡,粉都沾在衣服上🤦‍♀️

我通常都會買洗衣精比較多,但問題來了,每次洗衣精要放多少才算是足夠的量呢?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煩惱,一定要試試看【淨淨真濃縮洗衣精】!

淨淨真濃縮洗衣精
很「高挑」的洗衣精,瓶身輕巧不佔空間!

按一下洗一籃

一般洗衣精很少看到按壓型瓶身,這款洗衣精只要按一下(10ml)就可以洗完一整籃衣服。不要以為用少就不乾淨,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,完全就是洗衣人的救星啊!!

淨淨洗衣精
洗衣精倒出來竟然是茶色!

芬芳花香

這款洗衣精有獨特的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,很像嬰兒剛洗完澡的那種味道。我個人還蠻喜歡棉花香,我的衣物噴霧都是這種氣味~

雙效去汙

含有蛋白質、油脂、澱粉的分解酵素,以及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,加上奈米化抗菌/除臭因子,可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,讓衣服潔凈又芳香!

想知道除汙效果有多強大?馬上來示範給大家看!

淨淨
用眉筆和不褪色口紅在小毛巾上塗鴉
真濃縮洗衣精
按壓一下擠出洗衣精
洗衣精
將洗衣精均勻塗抹在髒污的地方
淨淨真濃縮
最後用手洗乾淨

不含增稠劑、螢光劑、石化洗劑等化學成分,柔軟護纖植萃配方保護妳的纖纖玉手,也保護衣服彈性不被破壞,不用柔軟劑也一樣柔軟~

淨淨真乾淨
鏘鏘,是不是非常乾淨呢!

我這次還刻意挑了很難卸的口紅,沒想到淨淨還是靜靜地完成任務,太厲害了!

淨淨真濃縮 洗衣精
唯一指定洗衣精

如果你不想家裡堆滿瓶瓶罐罐的洗衣產品,又想把堆積如山的衣服快速洗乾淨,可以試試看淨淨真濃縮洗衣精~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行動吧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