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燦美妝

【產品體驗】彩燦美妝|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
\"\"

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完全不像30歲(開心)這一切都要歸功我平日保養有道,除了多喝水、運動和保持愉快心情之外,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也很重要哦~

我告別2字頭之後,就發現肌膚開始有鬆弛的狀況,而且眼尾多了好幾條細紋…此時的我也不得不認老了,漸漸地鏡子前多了幾瓶抗老保養品,希望抓住已剩不多的膠原蛋白~

今天要開箱的是【彩燦美妝】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~聽說這款銷售破80萬瓶的100%原液精華,緊實、彈力、保濕三效合一,乃是熟齡肌必備的保養聖品!

彩燦美妝
日本原裝原液精華

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呢?一起來看看吧!

產品介紹

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熟齡肌保養首選原液精華推薦

彩燦美妝(かがやくコスメ)是日本美妝保養品牌。從一滴開始,讓肌膚回歸最初,重現彈潤的樣貌。

由北海道鮭魚皮萃取製成的「低分子膠原蛋白」,高純度、高滲透,加倍吸收。

最重要的是它無添加香料~

使用方法

  1. 洗完臉後輕壓滴管,取一支滴管分塗抹(約0.5~0.7ml)。
原液精華
質地超級水~~

2. 均勻塗抹全臉和脖子,或局部使用,重點加強疊擦。

彩燦美妝原液精華
擠壓將原液滴在臉上

3. 輕柔按摩幫助肌膚快速吸收。

北海道原蛋白原液精華
輕輕按摩可加快精華液吸收
輕輕按摩可加快精華液吸收

產品體驗

產品設計:按壓設計,可以直接滴在臉上

味道:幾乎沒有任何味道,不用擔心香精的問題

質地:非常水,基本上就像白開水那樣,一點也不黏稠

吸收度:還不錯,輕輕一推就吸收了

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北海道原液精華推推~

總結來說,我第一次用了還蠻有感的~希望持續用下去可以讓我繼續凍齡啦!

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彩燦美妝官網逛逛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