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

【產品體驗】羅馬衛浴|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,日系生活美學首選

\"\"

平常的我很享受在浴室裡的時間,那是我最放鬆且思緒最清晰的時刻。以前唸研究所的時候,我寫不出論文就會去洗個澡,感覺所有靈感都會像蓮蓬頭的水那樣如泉湧出。

我自己是會定時更換蓮蓬頭,因為我發現家裡的蓮蓬頭用久了,就會很多髒髒的污跡藏在裡面。要是沒有清乾淨,髒水就會灑在我身上,真的不敢想像那畫面!

這次有機會體驗【羅馬衛浴】的「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」,光是看外型設計就真的愛了❤️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開箱吧!

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
白色包裝好有質感~
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
後面有附使用說明哦!

這款淨水過濾濾芯採用高密度PP棉,可以過濾水中70%的雜質,阻隔水中的髒污,讓你用乾淨的水洗乾淨你的身體。

羅馬衛浴淨水過濾花灑
濾芯可過濾雜質,淨化自來水
羅馬衛浴過濾花灑
這次體驗的是RM416(黑)

打開包裝拿出蓮蓬頭,時尚的霧黑色好好看,聽說是業界唯一霧面材質!放在浴室裡直接變得超有格調~

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
背面照
羅馬衛浴霧黑花灑
正面照

矽膠握把蠻舒服的,而且不容易不易沾黏指紋~

使用心得:花灑上面有很多細緻增壓水孔,可多段數出水。我覺得這款花灑算是出水綿密但不會刺癢,這一點我很喜歡❤️力道適中,不會太強也不會太弱~最重要的是它是PVC和矽膠材質,完全不用擔心生鏽的問題!

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
水嫩肌膚,從芯開始!

推薦給喜歡洗澡、想要打造日系生活美學的朋友!

🛒資訊:即日起至12/31,一支體驗價$889、兩支回饋價$1699,+1元送一年份濾芯(3支)!

趕快到羅馬衛浴官網入手一支吧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